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8/19 10:52  新华报业网  

  为有效打击跨境赌博违法违规活动,增强社会公众防赌反赌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为强化宣传警示教育、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阵地,在市内各支行、网点设立“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主题的宣传台、悬挂横幅,门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口号及标语,让群众人到银行就能很直接的接收到这方面的信息。现场,该行员工向群众发放防赌反赌等系列宣传折页,将跨境赌博的作案手法、基本套路、典型案例等反赌相关知识宣传做到位。同时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设立咨询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增强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到跨境赌博的危害。

  另外,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线下宣传,将“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相关主题内容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拉横幅等方式投放社区、街道和写字楼,该行员工走进企业、小区,确保将防赌反赌知识宣传深入消费者人群,提示社会公众珍惜当下、远离赌博,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支付安全。

  同时,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防赌反赌等金融知识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客户群、美篇等向客户传递“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活动宣传内容,同时也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传递到了群众心中,真正做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通过此次一系列的宣传,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让更多的群众提高防赌反赌的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跨境赌博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撰稿人:张华)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