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住房公积金分中心与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4 14:46  邮储银行  

  为深化政银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8月14日下午三点,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宝应分中心与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杨云、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宝应分中心主任卢海、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行长张军、副行长吴婕、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董三山行长、徐军副行长等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认真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服理念,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宝应分中心,立足便民利民,坚持服务创新,在解决职工住房问题、促进住房制度改革、实现群众“住有所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的序幕,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将借助科技金融优势,在公积金归集、公积金贷款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