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悦享梅好——打造全能型资管机构,南银理财公司正式揭牌亮相
2020/08/27 17:57  南京银行  

  8月27日,南京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银理财”)在十朝古都南京揭牌,这是江苏省首批获准开业的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

  据悉,南银理财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19年12月获批筹建,并于今年8月正式获得江苏银保监局开业批复,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未来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成为南京银行资管业务的核心平台和旗舰品牌。

  一直以来,南京银行理财业务秉承“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业务定位,发挥专长,致力于打造“固定收益+”的产品体系,在开办理财业务的16年里,南京银行始终保持在城商行第一梯队,理财产品屡获殊荣,投资能力为市场高度关注。

  在理财业务推进“净值化”转型的两年里,南京银行理财严格按照资管新规导向,积极主动回归资管本源,稳健推进产品转型,净值化转型初见成效。目前已逐步形成包括“日日聚宝”“鑫悦享”“安稳”“行稳”“致远”“逸稳”等明星产品系列,建立了层次清晰、类型完整的净值产品体系。目前非保本理财规模近3000亿元,其中净值型产品占比超过60%,合规和转型进度居市场前列,产品业绩和波动率均优于同类型产品,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在普益标准发布的2020年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南京银行凭借扎实的投研实力、优秀的风险管理能力,各项指标继续稳居前列,理财产品收益排名位居城商行第一位,综合排名位列城商行第二位。一直以来,南京银行理财业务凭借优异的产品表现和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好评。

  目前,南银理财已初步搭建了“投资-研究-交易”三位一体的专业架构,塑造了全方位的风控生态环境,将在“协同、投资、客户、科技”的发展战略下,按照“领先市场半步”的要求,利用创新思维和手段,加快净值化产品转型,丰富产品形态,提升专业投研能力,同时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加强同母公司的联动协作,着力打造功能齐全、收益领先的业务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更好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南京银行董事长胡昇荣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未来,南银理财将传承与发扬母行优势,发挥金融法人主体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资管行业改革大潮中奋勇进击,朝着建设“协同高效、管理规范、经营稳健、国内领先”的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这一愿景奋力迈进,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南京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