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州分行 积极开展产业资本对接活动
2020/08/28 15:02  建设银行  

  28日上午,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携建信信托、建信股权投资、建银国际、建信金融资产、中信建投证券等机构在泰州举办“建行+专业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对接活动。(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设银行泰州分行联合举办“建行+专业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对接活动。)

  记者从会上获悉,该行将集全牌照、大集团优势,为泰州企业迈步资本市场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致力于提供“一点接入、全面服务”的用户体验。全市35家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建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沈秋翔在致辞中表示,在泰州进行产业升级的背景下,需要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来夯实发展基础,用产业的腾飞源源不断的为城市升级发展提供给养。建行要深入挖掘泰州地区企业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全力以赴服务好泰州资本市场客户。对于重大基建类项目,在提供传统融资服务的同时,配套债券、股权投资、并购、债转股等投行产品对重大项目融资进行支持。对优质客户并购项目,要提供并购贷款、并购理财、并购基金以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等一揽子产品和服务。对高新企业、科创企业、瞪羚企业等具有较好未来发展前景的黑马企业,通过投贷联一体化给予相应融资。

  会上,建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卢刚对建行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以及CCB投资者联盟做了介绍,充分展示了建设银行服务资本市场的能力。“FITS,飞驰”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实现融资融智和共享赋能,为投资人与项目方打造生态圈闭环,是建设银行服务资本市场一站式、定制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遨游资本市场的梦想。

  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张育林表示,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围绕泰州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守正创新、一路领先,争做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运用好金融科技和金融创新手段,深化泰州金改,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将更多更新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模式优先在泰州地区落实,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同时,张育林指出,参会企业要找准需求、主动对接,努力在泰州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挑大梁、多贡献;市各级金融部门要不断深化金改,引导更多的金融机构加入到推广“银行+专业投资机构”行列中来,大力支持优质科创企业上市融资、做优做强。

  建银国际、建信信托、建信金融资产、建信股权投资、中信建投证券等建行子公司以及金杜律师事务所专家随后对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