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纷呈,看江苏银行直销银行6.0版如何为服务“做乘法”
2020/09/08 09:58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推出全新的6.0版本,秉承“专业、融合、普惠”的数字化发展理念,改变过去“客户找产品、客户找服务”的服务模式,以“产品找客户、服务找客户”的全新用户体验,打造开放式综合性网络金融服务平台。记者了解到,直销银行6.0版本在金融产品、机构合作、惠民生活、强化体验等多方面发力,全面覆盖客户“生活+金融”服务场景,通过自身平台升级和持续生态开放的双重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精准、极简、智能的网络金融服务。

  开放服务,打造互联网金融理财超市新模式

  作为国内首批推出的直销银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深植互联网思维,积极与金融科技、特色服务、普惠金融做乘法,如今已成为业内直销银行的引领者,截至2020年8月末,该行直销银行客户数超3500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近600亿元。

  此次全新上线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6.0版中,“开放”和“科技”成为关键词。以全新打造的互联网智能化理财超市为例,该行理财超市不仅上架了自营理财品牌,而且打破以往银行间相互独立的服务模式,集聚国内多家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品种多样的一站式投资理财服务,更好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金融科技的运用则是理财超市的另一亮点,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改变了以往的罗列理财产品供居民选择的服务模式,而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勾勒客户画像,为客户提供适合的理财规划和服务方案,实现财富增值。

  据介绍,客户可通过该行直销银行线上完成理财签约和个人风险测评,随后即可购买江苏银行自主推出的各类“明星产品”,如灵活申赎的“融汇现金1号”、定期(每月/每季度/每年)开放申购的“融达1号”等,还有兴业银行、华夏银行、青岛银行以及光大理财、杭银理财等多家机构的“爆款”理财产品。

  e路相融,个人消费“随e贷”让融资不再难

  面对当前互联网金融产品层出不穷,甚至让客户“选择困难”的情况,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新上线随e贷产品,发挥金融科技前沿优势以后台模型多元化代替产品多元化,以一款产品满足客户各类需求,让选择不再难,让融资不再难。

  随e贷“最多点三步,最多填三项,顾问式服务”让客户借款更加高效便捷。据介绍,个人客户从“立即申请”,到“获取额度”,再到“授权银行获取信息”,一共只需点击三次,客户身份认证通过后马上获取审批结果。申请时,消费随e贷依托大数据自动填充相关信息,并在后台进行交叉验证,提交后分秒之间就能给出额度、期限、利率,用“效率”节约客户时间。

  面对客户的其他融资需求,江苏银行还特别安排了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的顾问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顾问式服务体系,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与客户的双向沟通更加顺畅,让金融服务更便捷、更普惠、更有温度。

  深度“场景+”,融合信用卡服务形成网络金融生态圈

  围绕人们的消费行为、支付习惯变化,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建设了数字化营销平台,推出聚合支付产品“e融支付”,重点围绕教育、医疗、交通等场景,面向各种业务场景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新版本还融合该行信用卡服务,在功能、客群、营销等方面深度开放合作,拓展金融服务消费场景,创新金融支持消费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场景+”金融生态服务。

  据介绍,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时,不仅有“开卡首刷礼遇”“1元洗车”“1元高铁贵宾”“1元代驾”等“硬核”服务,还可以通过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以信用卡积分兑换好礼,让每一天都充满小惊喜和小确幸!

  客户在直销银行绑卡后,可以通过信用卡页签浏览更多本地及全国的优惠活动,天天抽大奖,抢购优惠大礼,享受折扣消费分期业务;可以参与智能还款计划、多种手续费减免服务,忘记还款也不慌;可以每天点美团外卖不重样,享受“天天减6元”的超值优惠;还可以把跟家人、闺蜜、宠物的照片上传,制作印有照片的个性信用卡。发现更多生活灵感,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让客户遇见不一样的生活乐趣。

  “科技感”满满,金融科技助力客户极致线上体验

  数字化的转型发展逐步将金融行业变革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为方式的服务业。在这一趋势中,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走在了前头。该行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将智能手机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lbs(基于位置的服务)、二维码、语音摄像等科技成果与金融服务方式相结合,客户“摇一摇”“拍一拍”“点一点”“听一听”,就可以轻松办理业务。

  不仅如此,江苏银行还在业内首推刷身份证或手机操作即可办业务的数字借记卡,开启无卡智能新时代;与三大运营商合作,让客户可在直销银行上直接进行话费账单查询、运营商积分兑换等操作;客户也可以注册成为“直销银行合伙人”,邀请朋友成为“合伙人”,通过分享、推荐获得相应奖励......

  在直销银行中,像这样的金融“黑科技”不胜枚举。不仅如此,为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还全新推出了“履约宝”产品,通过将客户预充值资金缴存至客户在该行开立的II类银行账户中,实现资金的物理分离,消费时,后台根据客户的实际消费和指令实时进行资金划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也为商户提前锁定客户。

  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发展至今,离不开用户的信赖,用户的支持就是前进的动力。作为金融科技的践行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走出直销银行独特的“自营”之路,以开放银行特色化服务打造数字化转型的实验样本。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