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秦淮支行:新金融助力南京高校开启智慧校园新时代
2020/09/08 19:34  新华报业网  

  建行南京秦淮支行作为南京地区服务高校客户的重点支行,如何践行新金融理念,进一步做好高校客群的深耕,实现业务市场份额和价值贡献的双提升,一直是秦淮支行思考探索、谋求突破的重要课题。

  今年以来,秦淮支行紧扣上级行关于以平台化经营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第二发展曲线的部署。针对支行辖内原有服务的某大学近几年业务逐渐萎缩,市场份额下降的局面,该行制订了“平台支撑、场景获客、夺回新高地”的营销总目标。

  该行上下联动,由分行领导牵头,分行机构部负责人陈钢、王明齐及支行行领导对该校进行多次联合走访营销,成功与该校建立了定期沟通机制,多次向校方推荐我行金融科技产品,通过对产品的运用能够高效助力实现校园事务的电子化、智能化升级,一遍又一遍的推荐和展示最终走进了客户内心,最终与该校达成了合作。在分行机构部、金科部、网金部等多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成功打通了我行电子渠道、支付渠道与该校财务综合管理平台之间的数据通道,自动生成缴费二维码实现学生利用多种缴费方式(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同时自动生成财政电子票据,彻底解决了该行渠道缴费无法打印发票的难题,为校方完成了在线缴费、自动对帐、电子票据自动开具的业务流程完美闭环。

  今年面临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的开学季,该行系统成功提前上线运用,极大地满足了校方需求,解决了学生困惑,打破了几年来一直由他行上门开卡收学费的局面。自开学季以来,秦淮支行累计收缴入帐学费1.8亿元,新生及老生缴费人数近3万人次。

  银校合作模式的创新,新的平台赋能新客群,这更让秦淮支行深耕高校服务焕发出新活力。据悉,该行将借助金融科技产品, 积极参与该校双创学院和智慧校园升级的建设,全面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