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持续打造“百城千店”活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0/09/17 09:46  新华报业网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市场复苏,中国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着力打造“百城千店”系列优惠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和零售业搭建一座桥梁,为国家的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部署精神,中国银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推进长三角地区“百城千店”优惠生态圈建设。活动覆盖长三角区域56个城市、170个商圈、575个品牌、3395个商户,包括南京大排档、太兴、探鱼、喜茶、奈雪的茶、新元素、Lady M等优质餐饮品牌,类别涵盖中式餐饮、茶饮甜点、文创旅游、购物出行等领域。

  同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步行街升级的决策部署,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和江苏分行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规划,通过加大线下场景优惠、商户智慧服务等方面的投入,推进商旅文联动,满足消费者“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需求,为商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提升步行街功能品质。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以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及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仪式为契机,联合南京路步行街的新世界百货、第一百货、大丸百货等地标型商场及泰康食品、真老大房、新雅粤菜馆等众多老字号品牌开展活动。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开发夫子庙专属APP,优惠活动覆盖夫子庙、老门东、三山街、熙南里等夫子庙景区游客必打卡区域,助力南京文化品牌打造。

  后续中国银行将持续打造长三角区域休闲消费、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等场景优惠生态圈,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以金融力量促进消费升级,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标签: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