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助力建筑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全面复工复产
2020/09/24 14:03  交通银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南通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建筑业作为南通的传统产业、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具有产业关联度高、产业链长以及就业面广等特点,对地区经济发展贡献突出。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从资金需求侧入手,积极为建筑企业提供链金融服务,帮助区内建筑企业打通复工复产资金难点,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全面复工复产。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在江苏省住建厅发布的2019年度江苏建筑企业百强名单中位列第三名。截至八月末,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已为该公司审批授信额度超6亿元。不仅有效地支持了集团自身业务发展,还为近20家上下游企业资金融通提供了便利。据公司财务负责人陶进介绍,截至8月末,集团已全面复工复产并实现建筑业总产值近6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在交通银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奋力追赶工期,力争在年内取得更大突破。

  交通银行链金融产品致力于帮助产业链上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链属企业有效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保障供需安全,实现产业链整体增值。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已累计为区内建筑企业提供产业链融资额度7.6亿元,极大缓解了相关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切实履行国有大行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的责任担当。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