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线上税融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0/20 14:50  新华报业网  

  “企业采购原材料急需资金,但是我没有抵押物,银行能申请信用贷款吗?”淮安一家建筑公司企业主袁某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交行淮安分行营业厅咨询。客户经理在与客户详谈后认为企业基本面良好,是典型的实体经济企业,具有良好的纳税信誉记录,于是向其推荐“线上税融通”产品,成功为其发放贷款6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今年中秋节前其他工程回款太慢,资金出现了缺口,恰好又接到一批订单,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当时真是一筹莫展,不过现在好了,纳税信誉也可以成为我信用贷款的依据,我通过‘线上税融通’申请的60万元贷款不到一天就到账了。”成功申请了交行第一笔企业版税融通的袁老板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线上税融通”是交通银行与税务部门合作推出的一款全线上信用融资产品。该产品主要面向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主,根据小微企业的纳税情况、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价,给予最高额度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小微企业主可通过交通银行官网、微信小程序等渠道7×24小时自助办理,全程无需提供纸质资料,实现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提款和还款等全流程线上操作,提升了客户体验,减少了小微企业时间成本和精力的额外付出。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