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获评2020年江苏省绿色金融十大杰出机构
2020/12/14 14:54  邮储银行  

  12月12日,“2020江苏省绿色金融年度峰会”在南京江北新区顺利召开,来自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高校等领导和业务精英齐聚峰会,共商绿色金融发展。在本次峰会,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绿色金融十大杰出机构”。

  据了解,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绿色金融发展,出台了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实施方案,多维度、多举措推进绿色信贷业务发展。

  据悉,该行每年根据行业调研情况制定年度区域授信政策(绿色信贷)指引,明确绿色信贷支持方向、重点领域、准入标准及管理要求等,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适当放宽绿色信贷项目准入指标,加大对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的金融支持。

  一直以来,该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坚持绿色发展,对符合绿色金融的行业与客户给予优先支持。

  加大产品创新,添加绿色动能。通过积极创新产品服务模式,推出了小微易贷、极速贷等线上贷款产品,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效率。

  截至11月末,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绿色信贷领域贷款结余达290亿元,较年初增加81亿元,增长39%,结余规模和增速均在邮储银行全国系统内前列。未来,该行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绿色金融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