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开启吴江新征程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举办金融服务推介活动
2020/12/18 09:39  恒丰银行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精准拓展优质客群,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并为苏州分行吴江支行开业预热,12月16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在吴江区举办“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开启吴江新征程”金融服务推介活动。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凌勇、中国人民银行吴江支行行长倪民、吴江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曹卫生及吴江区企业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瑾表示,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迈向全面深化阶段。吴江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苏州分行积极响应一体化战略,把最优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体验带给吴江区广大新老客户,多层次、全方位助力吴江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相关部门根据参会企业实际情况,就投资银行、交易银行、零售金融等特色产品进行针对性重点推介,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客户一对一量身定制一揽子、一站式金融综合解决方案。

  苏州分行就客户关注的热点话题,特邀苏州市专家咨询团成员、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原商学院院长王世文进行《“新格局”背景下,产业发展机遇及金融创新趋势》主题演讲,深入剖析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路径。

  2021年一季度,恒丰银行将正式入驻吴江,实现苏州大市范围内网点全覆盖,全面扎根区域,用心倾听客户需求,走好“创业再出发”新征程,为区域内企业提供贴身、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赋能实体经济。

标签:恒丰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