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科技金融,交行先行
2020/12/23 14:59  交通银行  

  近年来,交通银行积极提升科技金融服务实力,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交通银行宿迁分行成功为省级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所属主体平台宿迁市苏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线了交银智慧金服-智慧园区系统。12月14日,交通银行宿迁分行成功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泗洪洪泽湖湿地上线金服平台-码上收银平台。

  “智慧园区”开启园区管理新篇章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区域共同发展""加快苏北工业化""实现宿迁更大突破"等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载体,是苏州宿迁两市紧密合作共建的新型工业园区,是两市政府间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近三年,苏宿园区为宿迁市提供就业岗位3.3万个,平均每平方公里土地创造9亿元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亿元,是宿迁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智慧园区系统上线后,该园区的物业负责人周主任表示:“这个智慧园区系统使用太方便了,上线后大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

  通过交通银行智慧园区系统,可为园区近百家企业和近万人住户提供包括厂房和公寓租金、物业费、水电费、垃圾费等费用的线上电子化收缴,解决了长期困扰园区费用收缴难、对账难的问题,为园区提供了信息化、智能化园区运营管理系统。

  金服平台“码上收”助力打造5A级景区

  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位于宿迁市泗洪县境内,景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背靠75万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东临一望无际的洪泽湖,是集观光旅游、生态休闲、科普教育、度假养生等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约190万人次,是华东地区面积最大的湿地景区。该景区目前正在申报国家AAAAA级风景区资质,客流量将大幅提升。

  交通银行金服平台“码上收”系统,为景区提供了信息化、智能化的园区门票管理系统。系统上线后,景区可通过码上收银平台配置的扫码盒子收取景区门票费用,系统操作更加简便、对账更加方便,将大大缓解景区管理压力。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