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邮储:弱项指标专题培训 运营管理提质增效
2020/12/24 15:50  邮储银行  

  为引导支行全面提升运营管理考评指标水平,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于12月21日在部门副总的带领下,为宝应县所有二级支行支行长、营业主管、前台柜员开展运营管理条线专题培训,同时针对弱项指标开展分析,并针对弱项指标的提升提供相应建议。

  21日当天,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至宝应县行开展调研及培训,运管部人员解答和征集了营业主管对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问题,为不妨碍网点业务发展,部门人员利用支行班后时间开展运营管理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包括营业主管派驻管理、公司结算业务柜面操作,个人稽核注意要点等,同时对于弱项指标进行了提升指导。整个培训严格做好培训主题以及时间的把控,确保培训的效率。

  2020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里,该行运营管理部将与各县市、区支行共同做好运营管理质效的提升,为网点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