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转作风从我做起,争做最美邮储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0/12/28 14:17  邮储银行  

  为展现市分行部室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12月25日举办“转作风从我做起,争做最美邮储人”主题演讲比赛,市分行行领导、特邀嘉宾担任比赛评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部室的参赛选手结合实践感悟,紧紧围绕作风建设主题,讲述了本人和身边人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中的鲜活故事,展现了部室员工在各岗位上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各部室在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作风建设“五抓五促”专项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攻坚,推动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工作再抓实,为“决战五天、决胜一月、决定一年”营造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