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加快转型步伐 切实有效防控风险
2020/12/28 14:29  邮储银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加快转型步伐,持续提升发展质量。

  一是聚焦深化转型,持续攻坚发力,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提升获客、活客能力,深入开展综合营销,加速结构优化升级,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该行积极推广“邮约千人”和“邮储食堂”,将现有的存量核心客户、政府部门、专业市场方、员工和关系人等纳入“千人”队伍,对接战略合作方航信、邮政、移动等单位,与航信和移动最大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加强政策引导,发挥绩效考核、经济资本配置等“指挥棒”作用,动态监测经济资本占用情况,严格落实风险管理类和合规经营类指标权重明显高于其他类指标权重的要求,引导分支机构将资产质量、内控机制、合规和风险管理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三是落实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加强环保涉污、敏感性和“两高一剩”行业管控,严格环境与社会风险分类标准,严格落实“僵尸企业”出清政策,执行“环保一票否决制”,助力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制定了2020年绿色银行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明确绿色信贷发展要求,对涉及落后产能且尚未完成淘汰的企业“零投放”,严格控制“两高一剩”领域信贷增速和占比。

  四是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满足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金融需求,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五是推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计划落地,将完成“三大”行动处置提升计划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决策部署相结合,持续开展“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回头看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