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爱挽袖,奉献大爱
2020/12/28 14:49  交通银行  

  “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没有多想就报名了,看到温热的血液流入血袋,我更加坚信献血的意义,希望献出的血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参加无偿献血的交行员工小刘激动地说道。

  新冠疫情发生后,受到人流管控等多项措施的影响,以往正常有序的献血工作遇到困难,临床用血出现一定程度的紧缺。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了解到镇江市中心血站的困难后,第一时间动员全行员工积极主动献血,通过员工踊跃报名,最终由符合条件的34名员工参与了这次疫情期间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体献血。近日,镇江市献血办公室授予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镇江市新冠疫情防控期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感谢镇江交行把这次集体献血工作安排得井然有序,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爱举手,挽袖献血,为我市血液安全供应做了充足保障,为平安镇江出了一份力。”镇江市中心血站的负责人对交行镇江分行此次支持献血表示赞赏。

  记者了解到,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已连续2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行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自接到献血通知后,精心做好献血组织工作,分阶段、分批次进行,力保安全有序地进行献血。”

  每一次挽起袖子,都是无私的表现;每一滴鲜红的热血,都是生命的延续。疫情期间,交行员工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疫情中等待用血的患者带去希望,这份真情和爱心难得可贵,这份大行的责任担当更值得表彰。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