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金融创新全力支持妇女创业
2020/12/29 10:59  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盱眙农商银行心系百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富民政策,大力支持妇女创业,以项目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力助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盱眙县盱城街道养殖大户孔繁艳五年前在盱眙农商银行贷款4万元办起了家禽饲养场,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她已拥有总资产达200余万元的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禽滞销,临时购饲料资金不足,因还欠盱眙农商银行贷款,不好意思再找农商行贷款,正在为难之时,盱眙农商行“小微贷款事业部”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得知情况后,及时为其增加授信10万元,解了孔老板燃眉之急,渡过难关。在她的带动下,60多户农民靠养殖走上了致富路。盱眙农商银行开展支持妇女创业工程以来,像孔繁艳这样的致富能手不断涌现,截至12月20日,今年以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9.46亿元,其中,发放妇女创业贷款246户,贷款金额1260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妇女创业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盱眙农商银行积极与县妇联、团县委沟通联系,紧密配合,在全行开展信贷支持妇女创业致富工程。深入村、组、户,了解妇女创业情况,整村推进,重点支持,全力支持妇女创业,重点发放小额信用贷款、小额扶贫贷款,对有劳力、有技术、有项目、信誉好以及能带动周围贫困农户共同发展的妇女专业大户、合作经济组织优先安排贷款,优先提供金融服务,并在利率优惠上给予更多的倾斜,力助妇女创业大发展。(祝曙英)

标签:农商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