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四举措助推“百行进万企” 工作顺利收官
2020/12/31 10:37  东方农商银行  

  为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稳步开展江苏银行业“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东方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指导方针周密部署,切实有效推进活动的全面开展。

  一是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让方向更明。

  该行把“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活动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行上下坚守定位,回归本源,聚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社会担当,面对面了解实体经济融资需求,点对点精准帮扶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二是明确目标考核任务,让业务更实。

  制定“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序时任务必达数,明确各片区(部)总经理为该项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任务推进及上报数据真实性负责。同时,综合各网点客户经理人数、所属地域、资源、业态等因素,将“百行进万企”走访企业科学分配至公司金融部直属团队和十个基层片区,全行上下共同发力,携手推进该项工作。

  三是细化工作进度流程,让质量更优。

  制定走访流程说明。以走访中企业“无金融需求”“有金融需求”“无法联系或拒不配合”三种情况为基础,整理问卷之间关系,设计走访流程导图,梳理对接流程。组织活动专项培训。举办活动专场说明会,对全行客户经理进行“百行进万企”推进方案培训,讲解与企业对接话术,问卷填写说明,走访流程要素等具体事项;定期进行工作督导。每周公布走访进度,对不规范情况及时通知到人。对各片区走访进度实行积分制管理,按月公布考核成绩。

  四是科技赋能业务发展,让效率更高。

  该行为走访提供科技化支撑。在走访活动中使用自建网格化平台,及时有效记录走访情况,如走访时间、对接是否成功、企业经营状态、客户金融需求、上传佐证资料等;同时,在该行数据管理系统,建立百行进万企总量授用信和新增授用信查询端口,在月底实时导出名单内企业贷款情况,大大提高客户经理工作效率,缩短企业融资时间。

  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百行进万企”2020升级扩面活动1856户企业,全面完成对接目标。走访名单内企业授信共计45户27072万元,用信40户,余额21980万元。(孙亚伟)

标签:东方农商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