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安N空间 展讯|「明天是崇高的窗户」許君輝個展
2020/12/31 11:08  新华报业网  

  明天是崇高的窗户 许君辉个展

  Trace / Towards

  Xu JunhuiSolo Exhibition

  开幕时间Opening:2021.1.1(周五)15:00

  展览时间Duration:2021.1.1-2021.1.20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9:00

  地点:亦安N空间

  南京市玄武区估衣廊2号201 XSPACE

  拉出灵魂 Pull out thesoul布面丙烯Acrylic on canvas160*210cm2018

 

  “站在画布面前沉思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看着从一块或破烂的画布到最后的作品的完成,感觉像梦一样,画前闭着眼睛在脑中寻找着形象和场景,它们很不具体很不清晰,是黯淡的,却一直在流动。过程中我也要不停的维持我的兴奋,心中的感觉和形象转瞬即逝,我需要不停的去一个黑暗的小空间坐下来思索,将它们再次调动出来,完成后的作品会将我反噬进其中的世界,我坐下来看着画面,眨眼间我就在另外一个世界,我很享受这种感觉,逃离现实的歪曲与荒唐,去另一个世界追求那本质的不可名状的东西,我获得了极大的自由在其中,空间无限,时间无限,在现实世界我只是宇宙的一粒尘埃,但在我画的那个世界我却是星群的主宰。在我生活的这个世界满是悲伤与绝望,我期待能出现一道曙光,照亮我们生活以外的世界,一个我们看不到的世界。我一直在追寻着一束光,就在那个世界,那个世界就鲜活的在我眼前。”

  ——许君辉

 

  “If you can't read me from my work, I'll be secretly pleased, for I am like a thief, excitedly groping booty in the dark, and then fleeing from the light; If you can read me from my work, I will be excessively moved, for you can certainly see through my confusion and sadness; If you can read yourself from my work, then I will get touched with my eyes blurred, for I think you know we share the same confusion and sadness. In this universe, full of sorrow and despair, we are just a grain of dust. For such a reason, I look forward to a ray of twilight, lighting up the world outside our lives, a world we cannot see, where the dark clouds no longer shadow the sun, the fields are always filled with blossoming flowers, and I am a bird in the sky, the rat in the swamp, the isolated wolf at night, and the master of the stars. The beam of light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is in that world, and now it has unfolded right before my eyes.”

 

  我从很小开始画画,但没能保留下来,感觉很可惜。从进入大学开始,便开始画小稿,因为我总是很健忘,忘记了很多事情,如果有根线能将那些片段穿起来,我便能找到证明我存在的证据。每张草稿都是我片刻的灵感,即使很潦草,很简单,但是它们能给我源源不断的提供灵感。

  亦安画廊于2000年在上海成立,2008年在北京798艺术街区设立空间。亦安致力于挖掘推广收藏当代中国优秀的艺术作品,同时介绍并收藏西方现当代作品。

  ——XuJunhui

  亦安N空间aura N space是一个独立的艺术项目运营空间,打破了传统画廊的运营模式,以“插件”方式进入XSPACE艺术空间,既保持了鲜明的个性和独立性,又与XSPACE艺术空间融为一体。亦安品牌历经20载,颇具国际视野和业内影响力,亦安N空间的入驻,不仅给XSPACE艺术空间带来多元的艺术视野,也给南京的当代艺术圈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标签:画展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