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在年终决算中迎接2021年第一天
2021/01/04 17:00  恒丰银行  

  12月31日

  当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家

  与家人团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时

  恒丰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年终决算

  日复一日

  不变的是恒丰人的努力和坚守

  年复一年

  留下的是恒丰人不断进取的决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共克时艰

  爬坡过坎

  翻过一山又一山

  2020年12月31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基层一线,亲切慰问奋战在前线的家人们,面对面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各营业网点,详细了解有关业务情况及年终决算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员工表达了诚挚谢意与亲切慰问,勉励各支行网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奠好基。

  今年的年终决算恰逢苏州最冷冬日,办公室和物业作为后勤保障部门,用实际行动温暖冬日里辛勤工作的加班人员,午餐时为大家悉心提供冰淇淋泡芙加餐,晚餐时为大家精心准备瓜果饮料用作“年夜饭”,全体员工围坐一起用餐、休息,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灯火通明的恒银大厦是由每位挑灯夜战的恒丰人共同点亮,运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营业部等各部门热火朝天,电话声、键盘打字声不绝于耳。每位小伙伴都兢兢业业、每个团队都孜孜不倦,一起奋斗,一起拼搏。

  再见2020,你好2021!

  一年光景 一路颠颇

  岁末年初 终点亦是起点

  不负遇见 便是最好的收获

  苏州分行上下一心

  感恩奋进 起而行之

  共同迎接崭新的未来!

标签:恒丰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