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快闪店开张 潮趣玩法燃爆通城
2021/01/05 14:54  邮储银行  

  超级扭蛋机、童趣抓娃娃、动感单车挑战……近日,邮储银行“趣玩”快闪店空降南通文峰广场,用一场别样嘉年华点燃了通城市民跨年狂欢的热情。

  “差一点就抓到了!快,再给我一个‘邮币’!”活动现场,娃娃机前聚集了众多游客。为了抓到可爱的毛绒公仔,大家卯足了劲,使出了浑身解数。据了解,快闪店内大部分潮趣玩法都以“邮币”作为活动代币,游客可凭入场券兑换一定邮币,还可以通过注册云闪付绑定邮储银行借记卡和贷记卡、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现场注册“小萌鸡”等方式获取邮币。除了设置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抓娃娃、扭蛋等时下热门玩法,快闪店还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贴心准备了“亲子手作”区域。凭3枚邮币,游客们即可兑换手作工具和材料,在喧闹中享受休闲愉快的亲子时光。

  凭借入场券或现场活动奖励,每位用户还可在红包墙进行抽奖。除巧克力、耳钉、玩具等精美的实物礼品外,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还准备了商户大额代金券、邮储食堂体验券、途牛体验券等重磅福利,切实把惠民利民的各类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

  据悉,除了线下丰富多彩的“快闪”活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还同步开展了消费立减活动。消费者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即可现场领取20元至100元不等的满减优惠券,可在餐饮、服饰等各类店铺使用。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