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要“更新”
2021/01/10 10:58  建设银行  

  “是不是咱们老街要拆了?”这天,王大爷把傅支书堵在办公室。不知道大爷用意的傅支书尴尬得一时语塞。恰好这时,街道办的老孙冲进了办公室,“傅支书,拆迁的事儿有眉目了,南通分行的卢经理来了,我们带她到老街看看去。”傅支书冲老孙使了个眼色,老孙这才发现屋里还有一个人。

  “啊?真要拆了?”王大爷睁大了眼。傅支书知道拆迁的工作一向难做,“大爷是想拆呢,还是不想拆呢?”大爷似乎看出了傅支书的心思: “卢经理要看老街,就先到我家去吧,我早盼着这一天了!”

  一路上,王大爷俨然成了卢经理的向导,“我这老屋啊,建了足有40年了,冬天冷、春天潮、夏天热,早盼着住新房呢,这拆不拆的说了足有10多年,现如今终于盼来了好消息。”

  卢经理告诉大爷,“镇上一直想着大家呢,隔三差五的就来分行沟通拆迁贷款的事,我的门槛都被磨破了”。“那你们怎么拖到现在才批贷款呢?”王大爷疑惑地问道。“不是拖,而是恰巧到了好时候!”这时,老孙插上话来。

  王大爷更疑惑了。傅支书拍了拍大爷的肩膀:“这是因为建行出了新东西、新贷款产品,叫‘城市更新贷’。”王大爷哦、哦地连声答着,尽管他不懂什么是“城市更新贷”,但他明白这是建行契合国家政策,助力政府为百姓办实事呢。

  自从听到了老街要“更新”之后,王大爷的心思重了,他天天往社区办跑,打听项目落地的消息。这天,王大爷终于忍不住了,心想:“不行,我得到街道去问问。”在南屏街道,王大爷来到了老孙的办公室,刚进门就看到了卢经理。

  老孙一看到王大爷进来,就立马起身走向他:“大爷,项目已经落地了,今天卢经理来就是谈拆迁的事。”大爷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抓住卢经理的手声音里带着颤抖:“城市还能更新,住新房的事也替我们想着,你们就是咱老百姓肚子里的虫子。”

  看着王大爷高兴的样子,卢经理若有所思:“我们知道跟大爷您有同样心思的百姓一定很多,所以就有了‘城市更新贷’这剂良药。”王大爷乐得不行:“对,是良药,好一剂对症结的良药啊!”(苏达、兵新)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