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优化内部机制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21/01/11 15:08  交通银行  

  交行江苏省分行以资产业务为抓手,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江北新区建设、江苏“1+3”重点功能区等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融入市场主流,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截至2020年末,该行人民币贷款余额突破3800亿元,较年初增长13.63%。

  提前规划,坚持目标导向。

  19年4季度即启动资产业务跨年劳动竞赛,分阶段落实推进目标,鼓励经营单位抢抓机遇,加大投放力度。年中及时调整信贷业务发展目标,引导经营单位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齐心合力,坚持问题导向。

  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和重大项目督办机制,加强经营单位与省分行中后台沟通协调力度,定期召开资产业务推进会,对重大项目、重点客户逐户分析,共同商议解决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提升效率,将项目储备转化为资产投放。

  考核激励,坚持效果导向。

  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注重实际效果,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一方面对实体经济等重点行业和项目在流动性成本减免、贷款规模和定价等方面予以常态化、机制化的政策倾斜,推进“能贷、愿贷、敢贷”长效机制建设。另一方面强化激励,设立服务实体经济贷款指标,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引导全辖将信贷资源从房地产、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转移到中型企业、先进制造业、重点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强化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