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 开门红 “惠”更红——东方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2021/01/12 08:52  东方农商银行  

  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迎难而上的蓬勃干劲,砥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打好“开门红”首战、攻坚战,1月8日晚,东方农商银行2021年旺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综合柜员、机关职员共计5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员观看了激情澎湃的战旗表演、“开门红”动员视频和《亮剑》片段,各片区、直营团队、部门领取了责任状,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各具特色、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

  张波行长解读了《2021年旺季“开门红”方案》,从总体概览、组织领导、竞赛目标、任务依据、竞赛考核、增效绩效、活动奖惩等方面对2021年“开门红”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全体员工不断激发旺季营销进取性和创造性,以网格化走访、建档、授信为抓手,围绕存款、贷款、电银三大业务,以“雄狮劲旅 普惠攻坚”之志,全面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

  会上,赣榆片区书记吕璐、盐河片区总经理刘健、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徐明亮、海州片区运营主管李静、苍梧片区客户经理赵永骝、营业部大堂经理梁爽、花果山片区孙鑫依次作表态发言,分别从各自岗位的视角,对如何参与2021年“开门红”竞赛、夺取旺季营销胜利进行分析和阐述,表达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赵国才董事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开门红”方案》,明确各自目标和任务,以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方位保障“开门红”活动的目标实现。要充分总结往年“开门红”活动经验,解决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点处理好目标和信心、机关与基层、团队和个人、拓展和维护之间的关系。二是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全面彰显“开门红”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红色引擎驱动旺季营销和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周密谋划,笃行致远,深度挖掘“开门红”工作的潜力动能。要在凝聚合力中掀起决胜热潮,切实增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思维模式往“新”里转,业务重心往“小”里转,管理模式往“精”里转,品牌模式往“惠”里转,秉承“慧心惠人、进取敬责”的核心价值观和“东方浓情、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为员工、客户和全行发展创造价值,努力为实现“三个银行”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16个片区党支部书记共同开启“开门红”大门,标志着该行2021年旺季“开门红”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孙亚伟)

标签:东方农商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