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天宁支行积极推广网点无介质服务模式
2021/01/12 10:03  工商银行  

  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工商银行总行推出无介质服务新模式。工行常州天宁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关于开展网点无介质服务模式推广应用的通知》精神,近期在全辖范围内完成了网点无介质服务模式的推广。

  该行首先由结算科进行相关课件的学习、消化,熟悉掌握新业务流程与操作。在此基础上做好本行辖内网点转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组织网点开展相关业务的实际操作,认真学习《网点无介质服务模式操作指引》,熟悉相关业务的操作流程,保证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和推广。

  由于无介质模式无需出示介质,就意味着在客户识别上需要更加严格。该行严格按照指引要求规范操作,注意风险要点,加强人脸识别及现场审核力度,严格核实客户身份,确保无冒办、代办的现象发生,进一步防控风险的产生,确保新模式安全运营推广。

  无介质服务模式不仅是对现有网点客服务模式的又一次优化创新,也是对传统有介质服务模式的重要补充。为此,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通过微沙龙、厅堂引导等方式,结合不同客户的习惯、偏好和具体业务场景,合理应用新模式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我行网点对客服务质量。(工萱)

标签:工商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