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献我快乐!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青年志愿行动践行"减塑宣言"
2021/01/12 16:30  新华报业网  

  为响应国家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号召,扩大公众参与的积极性,浦发银行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第十四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着力打造低碳银行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1月9日上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辖32支青年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公益行动。在书店、商场、超市、街边小店,都能看到浦发志愿者行动的身影……

  在南京,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凤凰国际书城与读者互动,现场不仅有减塑知识小问答,他们还穿起环保垃圾桶人偶的衣服,吸引读者参与浦发银行的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江阴,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中心商圈,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活动,在超市周围给广大市民朋友派发浦发银行环保布袋,宣传环保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和客户一同喊出"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的口号。

  在南通,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周边小区,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活动。在周边菜场、药店、食品店,向商户及前来购物的居民宣传使用可降解塑料袋。

  在无锡,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新华书店,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活动,向来书店购书的市民,特别是和小朋友们宣传了使用可降解塑料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常州,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周边的小店,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活动,给商户和到店的客户发放可降解塑料袋和环保布袋,宣传减塑环保知识。

  在镇江,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在1月1日走进句容方山,开展"捡垃圾、倡环保"徒步活动,用行走的公益宣传减塑行动,9日他们将志愿活动延续,走进购物广场开展志愿者活动,向市民发放可降解材料袋和环保布袋,宣传环保知识。

  在徐州,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在街道和市中心商超积极推广应用可循环,可降解的环保布袋及替代品。发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成为实践"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排头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泰州,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当地药房,开展"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活动,向民众宣传使用可降解塑料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盐城,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在商业街内开展线下活动,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一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减"单生活,摆脱"塑"缚,减少塑料的使用,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在扬州,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在商圈开展线下活动。向市民发放可降解材料袋和环保布袋,宣传环保知识。

  在连云港,浦发银行三支志愿者队伍分别走进两个超市和一个市场展开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给超市的客户发送了环保塑料袋和环保布袋,向周边居民普及塑料的危害,向居民们展示可降解塑料袋的标识。引导居民使用可降解塑料,减少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使用。

  在宿迁,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们着志愿者T恤,走进西楚菜场和苏果超市,开展志愿者活动,向群众宣传减塑环保知识,并向菜场的摊主和超市里的购物群众发放了可降解塑料袋和环保袋。

  "改变习惯一小步,环保健康一大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金融理念,为美丽江苏建设注入金融动能。

标签: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