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建融家园”精金花园:设施齐全 贴心设有“女生房”
2021/01/12 19:19  中新网  

  “再也不用搬来搬去了,真好!”10日,28岁的小尹感慨道。

  如很多人一样,大学毕业后的小尹留在了南京,并开始了自己的租房生涯。从不知名中介,再到如今的住房,毕业2年后的她终于在2020年的尾巴上,寻得身心归处。

  对于租户来说,租房时最怕遇到三件事:不靠谱中介、“大嗓门”室友、临时搬家令。不巧的是,这三件事小尹全遇到过。

  2018年,刚毕业的她在网络上寻到一家中介公司。本以为终于踏上职场、可以一展抱负的她却深受“大嗓门”室友的困扰。中介公司突然一通搬离电话,更是让她措手不及。小尹的第一次租房生涯,就此画上了并不完美的句点。

  短暂的安稳之后,没想到“搬家”再次“找”上了小尹。

  年底工作较为忙碌,10天的搬离时间略显仓促,小尹说,“周一到周五都要忙着工作,只能利用周六、周日的48小时来找中介、看房子、打包物品。当时感觉自己居无定所漂泊他乡,很是迷茫。”

  就在这时,一条关于长租房的新闻吸引了小尹的注意:位于南京建邺区核心地段的“CCB建融家园·精金花园”长租公寓项目正式对外营业。好奇之下,小尹联系到工作人员,开启“换房之旅”。

  “除了基本的智能化门锁、冰箱、空调、洗衣机外,房间内还配置了灭火器、USB充电插孔。”小尹笑着说道。

  最让她满意的当属客厅。约15平米的长形客厅内,放置有沙发、茶几和电视机,茶几上面还摆放着茶具、装饰物、绿植等等。在小尹看来,最幸福的莫过于,结束一天的忙碌后,泡一壶喜爱的红茶,挑选一部喜欢的电影,窝在柔软沙发内细细品味。

  小尹住的是女生房。顾名思义,即全为女生的房子。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不少女生在外独居而受到伤害的事件,“建融家园”便特意设置出女生房,让女生们可以住在一起,最大化确保独居女生的安全。

  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小尹与室友相处很是和谐。1月8日晚,她与来自重庆的室友在家里煮起热腾腾的火锅,更是惬意的喝起了啤酒,边吃边喝好不热闹。“现在的室友非常贴心,说话、做事都很轻,完全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休息。而且彼此年龄差不多大,会聚在一起谈论家乡风俗人情,会围在一起吃饭看剧,很有家的氛围。”小尹说。这天恰逢三九,本应是一年中最冷的几天,可是小尹和舍友的心里却都暖暖的。

  作为建信住房总公司首批成立的十二家子公司之一,建信住房服务(江苏)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住房江苏公司)通过挖掘社会房源,增加市场房源供给,携手政府、企业共同推动市场待售房源由销售转租赁和引导社会零散房源由短租变长租,解决民众租房难题。

  目前,针对住房租赁业务倾力打造的“CCB建融家园”已在江苏省内13个设区市和部分县域上线,该平台包含建信住房江苏公司在内的注册客户超100万户,已上线房源超100万套,入驻企业、中介超1000家,累计上线出租房源26万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精金花园项目是建信住房江苏公司探索批量分散式存房模式的首个落地项目。接下来,建信住房江苏公司将积极参与各类住房租赁资产运作和管理,以全面、优质、综合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参与住房租赁新生态建设,激发江苏住房租赁市场活力。(徐珊珊)

标签:建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