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也不用跑!江苏银行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可以线上处理啦
2021/01/15 09:37  江苏银行  

  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变更后,没有及时去开户的银行网点更新,账户受到影响怎么办?不用担心,江苏银行日前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同步上线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功能,让企业可以随时线上办理受益所有人识别工作,一次都不用跑!

  “受益所有人”是指最终控制非自然人客户及交易过程,或者最终享有交易利益的自然人。明确“受益所有人”将有助于防范违法犯罪分子利用复杂的股权、控制权等关系掩饰隐瞒真实身份、资金性质或者交易目的、性质。近年来,随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受益所有人识别作为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日益凸显。中国人民银行多次下发通知,规范银行等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非自然人客户的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工作。

  江苏银行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反洗钱政策规定,积极做好存量客户和新增客户的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工作。如今,江苏银行更是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推出受益所有人识别流程线上化功能,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受益所有人识别工作质效。

  该功能上线后,在对新客户受益所有人开展识别或存量客户受益所有人信息发生变更进行重新识别时,不需客户再次前往网点提交资料更新信息。客户可选择在江苏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录入受益所有人信息并提交审核。该行后台工作人员将对提交信息进行比对、校验。通过审核后,客户再次登录企业网银或手机银行下载由系统自动生成的《确认函》并加盖公章后上传,经过再次审核即可完成,真正做到线上处理,让企业“少跑路”。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夯实基础与改革创新相结合,以科技引领变革,以智能创新服务,创造金融之美,努力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