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同志 拜访盐城银保监分局、市金融监管局领导
2021/01/18 12:30  邮储银行  

  1月13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章小健同志带队拜访盐城银保监分局殷路鸣局长、黄传耀副局长,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殷路鸣局长对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经营管理整体向上、各项指标稳健稳定的良好态势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盐城市分行能够认真贯彻执行监管部门相关要求,注重合规管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殷局长强调,盐城市分行要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风险防控,坚持“业务发展,合规先行”,扎实做好普惠金融工作,认真抓好代理金融机构管理,完善合规管理各项工作。

  同日,章书记还拜访了市金融监管局朱金明局长,并进行深入交流。章书记介绍了我行2020年经营发展管理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国企责任,严格遵守监管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强化风险防范力度,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朱局长指出,邮储银行要致力于完善自身金融服务,全面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当天下午,章书记还拜访了盐城邮政分公司。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