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集团荣膺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 砥砺近四十载谱民族品牌华章
2021/05/10 14:05  

  2021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围绕“品牌世界共享”永久主题和“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年度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的“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双良集团(以下简称“双良”)荣获首届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以下简称“金信奖”)以品牌信用为出发点,品牌影响力为落脚点,以GMC品牌发展理论体系(G-政府政策,M-媒体,C-消费者口碑)为支撑,旨在表彰业界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个人、平台和事件。

  双良集团荣获“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

  初心不变积累客户声誉与时俱进勇攀服务高峰

  从创业发展时期的“产品优良,服务优良”到高质量发展时期的“资产优良,盈利能力优良”,在内涵延伸中,双良与时俱进,初心不变,向着更高要求转化。从被中国制冷协会誉为“挽救了中国溴化锂制冷机行业”到入选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誉为“造福人类,大国重器”,从两度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到两度捧回被誉为工业界“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世界500强企业中有300多家是双良的合作伙伴。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走到今天,双良用一路的荣誉硕果写就了矢志不移兴民族工业,创民族品牌的扎实成绩。

  世界500强企业中有300多家是双良的合作伙伴

  双良入选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

  2016年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

  2020年智能化大型钢结构间接空冷系统获第六届工业大奖项目奖

  在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双良始终恪守“宁可承担经济损失,也不愿承担企业和产品的声誉损失”的经营铁律,秉承“先解决问题,后分清责任,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宗旨赢得了行业、社会的良好声誉。而这些富于特色的革新理念,也在时光流转中塑造了双良品牌,积淀成为宝贵的双良文化。在双良开启绿色节能事业的上世纪八十年代,面对国内市场几乎被国外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双良怀揣“造中国人自己的溴冷机”的梦想,克服创业初期的艰难困苦,用拼劲、闯劲、韧劲研发出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省内空白、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蒸汽双效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水机组。

  在双良眼中,产品的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在双良创业初期,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设计功率,双良建立了业内首家国家认定的全性能测试台,在生产线引入为每一台出厂机组严格检漏的氦质谱检漏仪,在产品更新换代之际,为了长远的信誉,双良更是不惜承担千万损失,果断割掉原先定制好的17台旧型号机组,为客户换发新一代产品。双良这一行为在行业内广为流传,赢得了社会的口碑。双良高标准严要求的种种保障,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产品交给客户。而与客户“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构建,更是源自双良每一次更高站位的服务攀升,牢固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把握时代脉搏革新布局追求至善至美引领担当

  时至今日,双良已累计为社会提供了30000多台节能设备,相当于少建了25个600兆瓦的火力发电厂;每年节约3800万吨标准煤,减排1亿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再建27万公顷森林;为超百家用户提供了空冷系统,总容量84500MW,每年可实现节水28.3亿立方米。在持续深耕绿色节能环保领域中,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双良不仅在公共建筑能源服务、工业余热利用、分布式能源冷热电联供、多能互补清洁供热等重点领域不断树立行业典范,积攒下良好的口碑与市场,还在聚焦转型中大力发展“智慧能源管理、清洁能源集中供热、水环境治理、碳基生物有机肥”四大创新产业,为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增添动力。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确立,双良正深度解析国家战略要求,在“节能节水”和“新能源”两个层面推进技术革新,发挥资源配置优势,抢抓机遇进行有效规划和布局,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心怀“健康双良,国际双良,始终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集团”的美好愿景,双良将继续把握时代脉搏,以更高的科技,更卓越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追求至善至美,为引领品牌建设新发展担当前行。

  品牌信用是品牌建设的基础,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2020年9月,基于良好的企业信用建设工作,双良成为新华信用平台首批获颁“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证书的企业。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双良通过新华信用“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将发挥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更好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