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办实事 汇鸿集团全力守护员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021/07/30 16:55  

  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生部分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所引发的局部疫情以来,汇鸿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一手抓员工行程的摸排调查及核酸检测,一手抓各类防疫手段的强化实施,全力守护广大员工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7月20日深夜,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禄口机场新冠疫情检测阳性通报后,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本着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立即全面研究部署全集团员工行程摸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团上下以刻不容缓、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投入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第一时间下发了《汇鸿集团关于紧急应对禄口机场新冠阳性检出事件的通知》并转发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0日以来有禄口机场经停史的人员立即居家隔离14天,隔离结束后根据个人经停史情况从严把控复工节奏。所有员工必须严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与此同时,集团进一步强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包括但不限于加强出入管理、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卫生习惯、非必要不集聚不外出、公共密闭空间认真戴口罩等。集团延期或调整了部分非紧急重大活动及会议,要求所有进入公司办公大楼的员工必须严格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及苏康码验证;员工食堂严格执行错时及分散就餐制度;并对各类邮件快递等加强消毒防疫。汇鸿医药公司还根据集团指示,连夜启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物资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7月21日下午,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后,集团及时转发各区检测点及检测时间讯息,要求全体员工及时有序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针对全市核酸检测压力进一步加大的情况,集团积极响应卫生防疫部门号召,分别于7月22日全天、25日下午、29日下午,在汇鸿大厦设置了临时核酸检测点,并在全集团范围内征集五十余人次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最大限度满足集团员工及周边居民的检测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三次共组织检测集团员工及居民3500人次,同时派出二十余人次到集团属地其他检测点协助工作。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