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满满牵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星光计划” 承运300多万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2021/08/06 19:15  证券日报  

  “出发!”8月6日一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星光计划”公益行动首场捐赠仪式上,随着一声令下,三辆载满了首批防疫物资的车辆缓缓启动,驶向江苏抗击疫情一线。这些物资,承载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运满满等慈善机构和爱心企业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南京、扬州发生疫情以来,牵动着江苏乃至全国人民的心。运满满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货运企业,在疫情暴发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次配合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承运核酸试剂、防疫物资,守护930万南京市民的健康。

  8月4日下午,运满满得知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正在筹备“星光计划”公益行动后,仅用10分钟就决定加入捐助计划,发挥平台运力优势,将抗疫物资送往一线。为确保物资尽早到达,运满满第一时间在平台发出征集令,很快就有多位司机报名。“货物运输是我们的专长,运输抗疫物资是我们的责任。”运满满党委副书记、营销总监晁新淋说。

  “定不负众望,将物资安全送达抗疫一线。”刘师傅在平台看到运送防疫物资的需求后,毫不犹豫地就接下了。刘师傅表示,自己能做的不多,但非常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现在凭借驾驶技能传递各方爱心,感到非常自豪。

  上午10点,三辆货车从南京市建邺区出发,满载着抗疫物资分别前往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高淳区淳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并于4小时内陆续到达。“凝聚公益力量,传递温暖希望,让星光闪耀到每一个角落。”晁新淋表示,江苏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运满满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协调满帮集团旗下多重资源,承载社会各方爱心力量,跑出抗疫加速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