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储能产品再展“硬核”实力,助力南京第五次核酸检测!
2021/08/06 20:05  证券日报  

  8月5日,南京全面开启第五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各区政府需求,高效支撑。根据检测点的用能需求,为江宁区多个核酸检测点安装部署公司自研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迅速接入现场照明及降温设备,为抗疫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该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是由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针对目前小型汽油发电机和电焊机在户外使用的特点和痛点,经过两年多的研发和测试,推出的自主研发移动储能产品。其利用体积小、可移动、灵活清洁静音等优势为检测点现场送风、照明等提供了无噪音、无污染的电力保障。

  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

  有哪些产品性能优势?

  ●功率大、输出稳定

  稳定正弦波输出3000W功率,可短时抗6000W峰值功率;

  ●体积小、重量轻

  整体结构紧凑、并渗透人体工程学,运输、移动轻便;

  ●低噪音、无污染

  极大改善施工现场的环境,无扰民困扰;

  ●界面简约、易操作

  焊机/逆变功能随心切换,即开即用,电量实时显示;

  ●多功能,高可靠性

  锂电焊机+220V足功率3kW输出,满足大部分移动施工场景;

  ●无需保养,成本低

  220V市电充电,3-4小时即可充满,安全、节能。

  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

  有哪些应用场景?

  国网江苏综合能源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广泛应用于电力运维、灯会保电、管道施工抢修、风电安装、房车露营等生产生活场景中。

  随着“双碳”目标的逐步推进,传统柴油、汽油发电机因其噪声高、排放大等缺点开始逐渐被替代。国网江苏综合能源一体化储能移动施工电源具有清洁、环保、无噪音、电能质量高、续航能力强、移动便捷等诸多优点,不仅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作业方式还更为灵活,将在施工抢修、临时用电等户外施工应用场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