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首推公司理财转让服务
2019/05/22 13:56  新华报业网  

  近日,宁波银行正式推出公司理财在线转让服务,公司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平台,将持有的宁波银行理财产品转让给其他投资者。这项服务突破了固定期限公司理财产品流动性差的局限,在业内尚属首创。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会面临购买的理财产品没有到期,但又急需流动资金的难题。宁波银行推出公司理财在线转让服务后,这一难题迎刃而解,理财产品持有者(转出方)可以通过宁波银行的公司网银理财平台“理财转出”挂出转让信息,投资者(受让方)则通过“理财捡漏”查询并购买待转让的理财产品。

  据宁波银行公司银行部介绍,该行公司理财转让服务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转让形式多样化。支持所持有理财的全部转让或部分转让;支持公开转让给不同的多个投资者,也可凭口令码定向转给指定的投资者;支持多次转让,即投资者购买了一份转让过来的理财产品后,还可以通过该平台继续转让。

  二是转让定价灵活。理财产品持有人挂单输入总价后,系统会自动提示供参考的年化收益率,客户可以直观地比较当前的实际收益率与原收益率,然后灵活定价。

  三是可转让产品丰富。目前宁波银行对公热销的智能定期理财、星光理财、专户理财均支持转让,无论是新购买的产品还是已经持有一段时间的产品也可以转让,真正实现了“定变活”。

  四是转让、购买操作便捷。转让方通过宁波银行公司网银将手中的理财产品挂单后,投资者在“理财捡漏”菜单下查询所有挂单待转产品,并根据需求随时购买,轻点鼠标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五是成交后资金实时到账。对于转让方,一笔转让业务经系统确认成交后,成交资金实时入账,随时可以使用;对于投资方,购买的理财产品实时生效,当日起就享有这笔理财的投资收益。

  宁波银行对公理财在线转让服务相当于让企业“提前变现”手头的定期类理财产品,让固定期限的公司理财资金既具备活期类理财产品的流动性,同时又享有定期类理财产品的高收益,受到企业的欢迎。据了解,宁波银行推出此项服务仅一周,就撮合8对客户完成转让交易,累计金额约3000万元。

  宁波银行致力于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创新的源泉和动力,此次推出公司理财在线转让服务,既让企业资金享有较高的投资收益和流动性,又提升了宁波银行理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业内人士表示,从长远来看,允许理财产品转让是未来发展趋势,规模巨大的理财产品“流转”起来后,将进一步提升理财产品交易二级市场活跃度,实现银企共赢。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理财产品;宁波银行;理财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