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扬州市政府 签订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3 10:00  新华报业网  

  5月22日下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扬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扬州举行。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为扬州当地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以及民生服务等领域提供总计500亿元综合融资。此外,中信集团旗下近20家子公司整合资源组成“中信协同联合舰队”与当地政府、企业举行合作恳谈会,从金融、非金融等全方位对接扬州、服务扬州。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副总经理刘大力,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副市长陈锴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信银行依托的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业务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和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实业领域,旗下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建设、中信国安、中信戴卡等一大批企业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在此次中信协同业务扬州区域项目恳谈会上,扬州市相关机构分别就广陵区东南片区改造、邗江区生物健康产业园、三湾大运河文旅景区、生态科技新城杭集特色小镇、江都区西北片区改造、仪征铜山体育小镇等六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涉及城市改造、环境修复、产业升级、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板块各子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就项目的合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案,部分项目已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扬州市市长夏心旻表示,近年来,扬州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转型发展步伐,致力打造景色秀美的公园之城、独具魅力的文旅之城和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扬州与中信银行、中信集团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希望中信集团充分发挥业务种类全、覆盖面广的优势,全面对接、积极参与扬州 “三个名城”建设,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力,加快推进一批意向项目的落地落实。扬州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推动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全力支持中信集团、中信银行在扬州的业务拓展。

  

  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表示,中信银行作为第一家进入扬州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已在扬州这片沃土上耕耘了23年,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此次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共融发展的崭新阶段。中信银行将携手中信联合舰队,依托“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传统商行服务、综合融资服务、资源整合服务”的全景融资服务模式,全力支持扬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园区建设以及实体企业发展,为扬州市汽车产业、高端装备、新型电力装备以及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战略产业的做大做强,为扬州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融资、融智,为扬州市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新兴科创名城”三个名城战略工程提供全方位支持,在广陵大地发出中信最美声音,展示中信最美风采,与地方政府共同合奏出最美交响曲。

标签:中信银行;扬州;中信集团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