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强堡垒,聚力共建铸辉煌 ——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第一、第四党支部“进社区”活动
2019/05/24 10:43  新华报业网  

  党建引领是金融企业发展的根基,为充分发挥党建“指挥棒”的引领作用,推动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系统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在南京分行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部署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四进”活动的通知》后,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第一、第四党支部现已与“春兰社区”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合同协议,并成功组织一次共建活动。

 

  4月25日,泰州分行联合春兰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五种意识’”知识竞赛,社区党总支书记、泰州分行第一支部书记和第四支部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议程,首先观看廉政教育视频《震慑常在》,通过身边实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底线意识、合规意识入脑、入心。

  随后,由双方党组织代表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就今后党建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泰州分行第四支部党员代表领学了十九大知识、党章知识等党建相关知识,干货满满。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党员们胸有成竹,应对自如,抢答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高涨的气氛,在你争我赶中,党员们收获了党建知识,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本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是对支部学习形式的一次新尝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学以致用。招商银行泰州分行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整合多方资源,把党建共建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开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局面。

标签:党建;泰州;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