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创新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2019/07/10 17:30  新华报业网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行业的天职和宗旨。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加大对小微企业资源倾斜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2018年度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优秀”、2018年“金融支持制造业企业信贷投放考核”三等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坚定不移地创新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用创新的理念做传统的业务,依托于科技力量,推出了线上产品“生意贷”,打造了线上拓客利器“千人千店”,大幅扩大了宣传面,同时大幅提升客户申贷体验,获得了客户的口碑,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服务小微的品牌得到了快速、大面积的传播,同时改善了小微金融产品与小微企业贷款需求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申贷平台实现了扫码申请、客户初审、额度预测、系统派单等全流程管理功能集合,帮助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申贷跑断腿,手续又繁琐”困境。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坚定不移的探索科技引领转型之路,不断升级、完善生意贷系统线上功能,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合理配置资源,不断创新,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将普惠金融做优、做活、做实、做强。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