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通州区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5 17:51  新华报业网  

  近日,邮储银行南通通州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重岗人员、新进大学生至如皋市委党校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重岗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大家依次走过“凝重思考”、“艰辛探索”、“廉勤风采”展馆,各展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示了我党从诞生之日起,狠抓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的历史沿革,通过详实的案例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果,深刻揭露了贪污腐败分子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堕落轨迹,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震撼”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展馆后,党校老师为全体人员带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校老师就“讲政治—对党忠诚,拥戴核心”、“守初心—坚定信仰,永葆本色”、“担使命—自觉担当,奋发有为”、“炼品格—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举案说法,教育全体人员要守初心,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该行党总支书记胡佳琳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八大能力”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下阶段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自律意识。

  (包甜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