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荣获2018年全市小微企业信贷专项奖励一等奖
2019/08/22 11:02  

  近期,扬州市财政局发文,表彰2018年全市小微企业信贷专项奖励前5名获奖单位。经评分考核、自主申报、现场核实、公示等程序,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在全市39家银行中名列前茅,荣获2018年全市小微企业信贷专项奖励一等奖。

  为鼓励和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扬州市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由扬州市财政局牵头,开展全市小微企业信贷专项奖励评选活动,鼓励全市各银行机构积极发展小微企业贷款。考评指标主要涉及小微企业贷款增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年度新增首贷小微企业贷款金额等重点指标。2018年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小微企业贷款投放3302户,金额51.59亿元;结余3273户,金额36.75亿元,户均112.28万元。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以该项荣誉为新的起点和发展动力,继续发挥网络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围绕小微企业客户“短、频、急”融资特点和多元化融资需求,不断推进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创新、流程优化,拓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半径,践行普惠金融发展道路。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