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四力”齐发推进优质金融服务
2019/08/30 15:12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省联社要求,把优质金融服务当着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加强客户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客户金融消费水平,强化检查督查力度,促进金融优质服务深入开展,力促金融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完善优质服务机制。减少消费诉求部门、程序,由原来多个部门负责,改为由监察部门专门负责,减少办理环节,提高诉求效率。

  加强金融服务学习培训。在全行分类分层次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利用晨会、晚上亮灯工程、月度例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培训,提高金融业务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全员客户服务意识和金融服务能力。

  创新金融知识宣传。今年以来先后开展储蓄、贷款、电子银行、财会、汇兑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58次,惠及群众12680人。同时把金融知识送下乡、送企业、送社区,发出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万份,公布“存、贷款利率”“业务收费标准”“服务承诺制”“业务流程”等,大大提高客户消费维权的知情度、透明度,使广大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提高该行消费维权服务的美誉度。

  优化消费维权管理。该行结合实际,创新服务,整合救助资源,对操作风险、结算风险等制定管理细则,同时加强与当地消协、工商、司法协作联动,形成优势互补,了解最新消费维权动态、最新金融法律法规,构建消费维权合力,有效提升金融为民服务水平。(祝曙英)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