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2019/09/05 09:5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8月28日,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弘扬主旋律影片《古田军号》。

  观影前,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让大家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样建立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发展起来的。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仪式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建党和建军思想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红四军彻底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我党我军的灵魂。

  

  《古田军号》旨在让广大群众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对于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身为一名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