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南京分行:金秋9月邀您共享金融知识饕餮盛宴
2019/09/19 14:16  

  亭皋木叶下,陇首秋云飞。金秋9月,是收获的开始,也是学习的开始。为助力广大消费者守护金融财富,防范金融风险,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在监管机构和总行的指导下,于9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该行将携手招行公众教育品牌“招小宝”,给广大金融消费者们带来一场金融知识盛宴。

  开胃菜:“填金融知识问卷 抽取神秘大礼”

  为充分了解社会公众金融知识需求,进一步完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招小宝”微信公众号近期推出了“金融知识普及调查小问卷”,参加问卷调查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抽奖,抽取神秘大礼。

  参与路径:关注“招小宝”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的“问卷抽奖”菜单或直接扫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主菜:“五大主题”金融常识宣传折页

  “收藏钱币要注意什么?”、“把银行卡或信用卡借给朋友使用会有哪些风险?”、“在转账时,不记得收款方卡号可以用收款方手机号码替代吗?”、“为什么有时候办理存款业务,银行会要求出具身份证?”、“购买理财产品时怎样预防上当受骗,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确保投资渠道的正规和安全?”,该行精心制作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宣传折页,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推广,围绕“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储蓄国债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五大主题普及金融常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解答以上常见问题。

  获取路径:1、“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9月11日推文;

  2、南京、常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招商银行网点。

  甜品:超有意思的金融知识宣传微视频

  为深化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人民银行、招商银行总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创作了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小视频。

  想知道近年来为什么会有大学生因校园贷而自杀,或被诱骗拍了裸照而陷入被勒索的怪圈?《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欠债》、《别用明天的钱,做今天的梦》微视频以案例向您揭示校园贷骗局。想知道为什么消费者卡中的资金会“不翼而飞”?《“水墨中国风”金融安全卫士“识妖”记》微动漫带您近距离识别非法金融活动。想知道在银行购买理财如何保障财产和信息安全,《你的金融消费安全吗?》微动漫向您介绍“财产安全权”和“信息安全权”两大权益保护技巧。

  获取路径:1、“招小宝”金融知识宣传微信公众号;

  2、“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9月11日推文;

  3、南京、常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招商银行网点电视。

  热饮:“送教上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组建了多支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将陆续走进社区、企业、校园、街道,以开办讲座、搭建金融知识流动讲坛、组织有奖问答等方式“送教上门”,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招商银行南京分行 阮思思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