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人民银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专场宣传
2019/09/20 10:10  新华报业网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交通银行江苏分行积极开展2019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系列活动。

  近日,交行浦口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浦口支行在南京市警察训练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人行浦口支行梁有平副行长和交行浦口支行副行长出席现场并发言。

  

  围绕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反洗钱、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及网络安全等方面,支行利用动漫视频、宣传折页、人民币实物对照讲解对学校教职员工进行普及宣传。除此之外,支行重点提示了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员工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免受违法金融活动侵害,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