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走进信息学院开展防范“套路贷”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20 15:05  

  为深入贯彻全市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积极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月活动。9月18日,在淮安市团委和文明办的精心组织下,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至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套路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新入学的大学生们在图书馆一楼门口签字墙上开展签名活动,动员学生抵制套路贷,积极发现并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宣传人员向他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安全理财、安全支付、互联网金融等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

  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法务人员向新入学的大学生对如何预防金融领域诈骗等非法行为进行专题讲座,向他们讲述了什么是“套路贷”?“套路贷”下套的步骤及打击手段、“套路贷”的危害、如何防范“套路贷”。

  这次走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金融知识折页、大学生金融知识口袋书,为500多名新生进行专场讲座,教育引导大学生自尊自爱、合理消费,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和非法金融活动,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