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苏州市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9/09/25 17:18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苏州市反假货币宣传月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多样化的反假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结合多种形式进行反假宣传。一是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开展网点厅堂宣传。网点通过在大堂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办理业务契机,向客户宣传新版人民币反假货币知识。二是组织行内员工进社区、走店面、上街道开展外拓集中宣传。2019年9月2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组织员工在东湖大郡社区及附近商铺开展了反假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商铺走访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沿街商铺讲解假币识别技巧。三是开展专项反假知识培训。2019年9月10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联合苏州市快递协会,组织苏州全区EMS、顺丰、中通、申通、万通、德邦、韵达、京东等各家快递物流公司,开展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培训,向参培人员详细讲解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

  反假币工作是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的重要环节,任重而道远。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紧跟人行宣传计划,持续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反假宣传活动。后续该行将与各快递物流公司合作,将新版人民币宣传资料通过送快递形式进行分发,以扩大宣传范围,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