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泰州分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09 10:04  

  朝霞冉冉升起,染红了天,染红了地,染红了湖水,染红了树林。璀璨的礼花在共和国上空绽放,鲜红的国旗在共和国上空飘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美丽的歌声响彻大江南北,爱国的热情被再次唤起。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有青春,我们有创新,我们有科技……我们正和我们的国家一起走向繁荣富强。

  

  七十年前的今天,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开国大典上宣告新中国的诞生。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顽强不屈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从大锅饭到绿色食品,从技术落后到中国制造,“两弹一星”、“载人航空”、“港珠澳大桥”……一个个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成为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名片。

  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开始向往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我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战争年代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革命前辈经过血雨腥风的洗礼,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人们常说“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辈。”当我们在工作生活中感到迷茫无助时,想到这,就有了方向和动力。

  

  新时代的我们,应脚踏大地,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新时代青年,当求真务实,矢志不移。发展总归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的工作生活中也总是会有坎坷。而我们伟大的民族,历经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成就了如今的东方巨人。因此我们自身也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同心共力、携手共建。无论风霜雪雨,脚步依然铿锵;无论惊涛骇浪,依然坚韧无畏。让我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撸起袖子迎接挑战。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弘扬和培育家园文化,全体员工将自觉坚持、紧紧依靠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满怀激情、认真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创美好幸福的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