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逐梦新时代 践行新使命”赴戴庄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
2019/10/10 15:50  邮储银行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市分行“逐梦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9月26日,句容市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句容市天王镇戴庄的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影像等方式接受“亚夫精神”的教育。一张张图片和一行行文字生动展现了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扎根基层、科技兴农”的实干精神。赵亚夫同志把兴农富民作为不懈追求,急农民之所急、想农民之所想,长期扎根农村基层,致力于转化农业科技成果、发展高效农业、推动农民致富。在他的带领下,数以万计的农民摆脱了贫困,走上了致富之路。

  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赵亚夫同志的农民情怀,感受到了“时代楷模”赵亚夫的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赵亚夫同志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以赤诚之心对待群众,服务群众,树立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