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锻•招行杯”企业健身跑 喜迎祖国母亲70岁生日
2019/10/16 18:30  招商银行  

  近日,由招商银行扬州分行与扬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策划的“扬锻●招行杯”企业健身跑活动在扬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厂区内成功举办,双方员工以饱满热情迎接伟大祖国的70周岁生日。

  活动伊始,扬锻副总经理表示,扬州锻压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关注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和公司文化建设。此次与招商银行共同举办健身跑就是借此机会呼吁大家能够关注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同时,他感谢招商银行扬州分行对这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希望双方能在各方面加强联动,促进共赢。

  招商银行扬州分行零售金融事业分部总裁表示,招商银行一直以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招行扬州分行连续两年举办了代发企业健身跑活动,扬锻员工都积极参与,这次更是有幸与扬锻合作举办跑步活动,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让大家拥有充沛的精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同时,他对扬锻长期以来对招行各项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共建共赢。

  随着双方领导扣动发令枪,跑步正式开始。由200多名员工组成的十支代表队伍以浩荡之势向前奔去,蓝色的“丝带”迅速在工厂的外围道路上延展开来。全程3.6公里的赛程,参跑员工你追我赶,从公司总经理到基层员工,所有参跑者都坚持跑完全程,充分体现了双方干部员工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企业精神。

  扬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和招行保持着较高粘度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活动让扬州分行和扬州锻压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今后,招商银行扬州分行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客户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