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分行储备生双选定岗会顺利举行
2019/10/21 08:59  新华报业网  

  10月16日,江苏省分行顺利举行2019年分行储备生双选定岗会,通过现场双选对接,有效兼顾用人部门岗位需求和储备生个人意愿,提高定岗分配的科学性。省分行李骏副行长亲临现场指导,公司部、投行部(资管部)、大客户一部、大客户四部、大厂支行、江宁支行、浦口支行、长江路支行、鼓楼支行、玄武支行、栖霞支行、水西门支行,已完成基层轮岗锻炼的储备生参加了双选。

  历年来,分行始终坚持从“源头”储备人员的人才培养规划,在校园招聘中即设立“分行储备生”招聘职位,定向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毕业生,作为经营部门和职能管理部门的人才储备。分行在储备生入行后安排一年的基层岗位实践锻炼,并提供各序列授信编码及上岗资质培训和认证,通过全面系统培养,打造能够及时补充岗位空缺的优秀行员。

  双选会上,人资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分行储备生基层轮岗锻炼及岗位资质认证的总体情况,鼓励储备生充分展示自我,并按照“坚持适才适岗、鼓励走向前台”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拓宽职业生涯。

  会后,李行长指出人才的培养是分行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双选定岗”提高了岗位分配的科学性,有利于达到适才适岗,对分行储备生轮岗期间的全面培养,也为下一步定岗打下坚实的基础。李行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储备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储备生要持续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章党规、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追求更快进步。二是储备生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方式,为分行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用人部门要发扬部门自身特色,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丰富培养方式,做好新人定岗后的培养带教。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