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浦发温度”:零售金融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21 17:25  浦发银行  

  保障金融运行秩序,维护社会团结稳定。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按照上级单位统一部署,第一时间调整网点营业安排,有的网点虽然人工服务暂停,但自助设备、电子银行仍不间断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对年龄较大、线上操作有难度的客户,则结合网点营业情况约定时间办理。

  “不打烊”的金融服务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提升了客户的资产收益。隔离了病毒,没有隔离零售金融服务的“浦发温度”。

  暖心提醒

  带来百万理财需求

  2月13日,南京城北支行按防疫计划开门营业,一位老人没有戴口罩从网点门前路过。营业部主任史凌燕看到后,主动上前打招呼,希望老人能够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老人解释说,自己有胸闷的疾病,戴口罩呼吸不舒服。了解到这个情况,史凌燕主动递上一只普通防护口罩,希望老人可以试试看,并邀请老人佩戴后在网点坐一坐,缓一缓再离开。

  老人主动接受了邀请,并佩戴了口罩。他走进网点,与理财经理万炜宸攀谈起来,并咨询浦发理财产品相关情况。小万认为老人年事已高,可以办理定期存款获得更高利息,但老人说,自己有过理财产品投资经验,希望能买较高预期收益的理财产品。

  小万说,购买浦发净值型理财产品,必须进行风险评估测评,但老人听力不好,只能用纸笔沟通,连续测了两次都没有满足条件,他希望老人回去考虑考虑,考虑好了再购买。

  让人意外的是,第二天,老人带着20万元现金前来购买浦发理财产品。看到老人的举动,小万赶紧询问老人是否已经征得家人的同意?老人表示自己没有子女,这些钱都是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希望能获得更好的理财保障养老和医疗需求。他说:“我出来转转,到处都关门,就发现你们还在;我耳朵不好使,(你们)还这么耐心,还劝我戴口罩……你们给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我相信你们!”

  由于老人耳力的问题,小万忙了一上午最终顺利帮老人购买了他想买的浦发理财产品。老人说下个月还有在其他行到期的百余万理财,也要来网点找小万。

  考虑到老人独自生活,在疫情期间外出采购不便,小万还贴心给老人送去了大米和蔬菜,并嘱咐老人安心“宅”在家里,有事就给他打电话。

  上门协办

  老人写来“感谢信”

  根据疫情变化,广大居民纷纷响应不出门、不聚集的号召,“宅”在家里。然而,一位住在汉中门附近的老人却执意要出门,原来他有一款理财产品到期,习惯了柜面操作的他要去浦发五台花园社区支行办理。

  眼看劝阻不了,家人打来电话,希望浦发银行员工能够上门办理,让老人安心。对此,五台花园社区支行的理财经理小王在征得行领导同意后,戴好口罩、防护手套,以及移动服务设备,和老人约好来到了老人所在小区门口,进行户外办理。

  根据老人意愿,小王仅用时10分钟就帮老人转做了理财业务,并指导老人开通网上银行。小王表示,后期相关业务都可以线上操作,有不会的、不明白的都可以致电咨询。

  当老人看到手机短信提醒的时候,连连表示感谢。第二天,他还手书了一封感谢信托人送到五台社区支行,他说,在这特殊时期,服务上门,令人敬佩感动。在向浦发人表示谢意的同时,他也写下,“春暖花开即将到来”。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零售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暴发后,浦发银行积极倡导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确保各渠道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但根据客户实际需要,部分网点仍开门营业,满足线下金融服务的基础需求。

  网点每日多次消毒,大到智能机具、座椅,小到门把手、按键;同时,网点单侧门进出,所有进入网点的人员必须戴口罩,网点配备了体温监测设备,经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抗击病毒、断绝传染,全面保障厅堂平安。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用敬业、专业、乐业的职业理念,为保障居民基础金融服务打造“示范”窗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